抹茶绿

【花承/仗承/茸承】四个承受的口嗨()

521勉强为我cp添砖加瓦

1

我觉得花京院典明是那种会写日记的腹黑(因为他不是正经人)

看到DK各种露出的脚踝,锁骨,后颈之类的

或者那种被紧身校裤包裹的翘臀什么的恩对

暗搓搓的在日记上面嚎

带着一脸诡异微笑疯狂写东西

波波:哇这就是日本高中生么真的好认真好投入(转头看到承太郎)你看花京院——这种时候还在学习!

承太郎:豁有意思我去看看

花京院(写的太投入没有注意到承太郎在后面)

承太郎:(默读)

(瞳孔地震)

(退后撞到什么)

花京院(汗毛立起)(回头)(看到承太郎)(看看自己的日记)“你听我解释“

2

还是花承

所以有没有那种高中生JK花x离婚承。

就是那种四爱。

失意海洋教授和元气十足的jk在酒吧相遇了。

承是陪着朋友来的。花子是来狩猎的(草

然后花看中了承。

就开始和承玩各种戏码

承太郎觉得不可以,然后在一系列他逃她追他插翅难飞中被骗上了床

事后,花京院双指夹着一只女烟,把烟吐在承太郎脸上,坏笑着看被草的狼狈的承太郎——承太郎:草,大意了。

(他戒烟很久,甚至被烟呛到了)

3来点三承和成年舅舅

不良高中生暑假被放到舅舅家

贺莉太太想的是:当警察的仗助可以让小承成熟一点吧

但实际上舅甥两个反倒是承太郎比较成熟

仗助平时会忙到很晚,一般吃饭都是糊弄过去:速食面或者便利店买的简单便当

好不容易休息就躺尸在家里,打打电动

仗助有一项绝技:可以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泡面

舅甥二人遂吃了一个星期的泡面

仗助:不行我不能这样拉着外甥一起堕落了

痛下决心要学做饭

承太郎会去警察署等仗助回去,因为看起来太凶又没穿校服被认作来找事的混混头,警官仗助被同事叫出来帮忙:“承太郎,你怎么来了!”

然后愉快和同事介绍自己的便宜外甥

得知事情原委笑了很久。第二天就带着承太郎去购物“承太郎你的衣服都是深色系的看起来太凶——来试试这个小狗图案的卫衣”(类似的)

承太郎誓死不从。仗助搬出贺莉太太,给她打电话,贺莉太太举双手同意并且告诉仗助可以找她报销。最后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

4

小妈文学

类似于间谍承太郎为了干掉吊爷施了美人计

成为茸的小妈(色戒么)

吊承在主卧里打炮打得昏天黑地 茸就是在隔壁房间听到

心里很不爽,他以为是对小妈的不爽

结果当天晚上就做春梦了,指在梦里把承干的两眼失神

后来就一边听墙角一边手冲

对小妈一直很绅士(装的)

直接导致了在承真正干掉吊爷后对茸抱有很大歉疚

过了几年承在追查dio的余党时被偷袭

被捆起来差点被mob

黑帮教父茸茸把门轰了冲进来

解释为什么在这里”这些人我也一直在注意,今天突然有异动我就过来了“

(明明可以派手下却自己来的黑帮头头是屑——)

后来借帮助消除dio残党的理由和承越走越近

最后很普通的上床了

他把承太郎肩膀上的星星咬出了血:”我早就想这么干了“

 

评论(2)
热度(494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